Monday, February 09, 2009

真的很希望他的行李不見

其實在櫃檯那麼久,如果有負面情緒,頂多是太早起了,不太愛講話而有的不耐煩(這很快就可以調適),但很少生氣;昨天遇到一個太太,我真的很希望班長用力的摔爆她的行李,最好還 delay 個幾天。

昨天早上滿多港轉的客人,七點上櫃檯,前面排了很多人,排隊要排很久;這位太太、一來到我前面,我先向她抱歉讓她等了那麼久;她說:喔、對啊、我站半小時了,很怕來不及。

其實不會來不及。

她兩件行李,第二件很大包,但我看她不是很有力,卻還是可以不吃力地搬的上來,沒想說很重。結果,很-重-41KG!!

你行李太重了喔,我們行李打包單件有限制重量32公斤欸,你這樣託運這件行李,我們同事會受傷。

拜託拜託,我帶孩子、實在不想太麻煩,你就通融我們一次;拜託拜託。(講話很快,一直重複:拜託拜託,妳就通融我們這次)

(我還要拜託你哩)我拿箱子給你,我幫你弄好不好。

我先生是你們馬可勃羅金卡會員,我們常常飛,上次很卅九、他們也OK,妳就通融我們這次。

(去你媽的!)妳這樣行李到香港會沒有人要搬喔。

拜託拜託,不要為難我,我孩子難得回來,這次過年帶了比較多的東西回去,我們下不為例。

(fxxk you、怎麼這麼欠揍啊)小姐,如果我們剛剛開始弄,都已經弄好了欸。

好啦好啦,那我拿個包包,兩公斤,意思一下,這樣可以了吧。

(怎麼會有你這種人啊)

不行啦,我飛機要來不及了。找你主管來。

(馬的,來不及最好,沒有人想讓這樣的行李登機啊)

最後,很可惜的是,我們主管沒有很強勢,講一講,並沒有強勢請求她repack,請示過duty manager之後,就下了她的行李。而且、她還是把她那兩公斤的包包塞回來。

我 真 的 很 希 望 班 長 用 力 的 摔 爆 她 的 行 李,最 好 再 delay 個 幾 天。